(左下圖為F200甲醛檢測儀與木製遙控器架放入玻璃環控箱示意圖)    (右下圖是該儀器螢幕放大圖,顯示為0.17 ppm)

小玻璃環控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200螢幕放大特寫  

 

為了讓使用者快速了解我們甲醛檢測儀的反應時間與效果,我們在各個展覽場都會使用玻璃環控箱,目前有用兩種尺寸;主要是玻璃本身不會有甲醛,不像是壓克力;另外,也使用完全無甲醛的特殊膠,這樣才能確保檢測的參考性。

左上圖是我們去一般紀念品或是工藝品店購買的木製遙控器架;一般在較大的空間中,即使有甲醛,但若是門窗大開,是很難檢測出數值的,因此我們以封閉方式來檢測,有甲醛的木製架,大概3~4分鐘就會讓檢測儀顯現讀值。

右圖是同一張圖片放大螢幕的部分,仔細看可以看到0.17 ppm的數值。

其實包含建材廠商、家具商、室內設計公司或是除甲醛商品廠商等,都可以用這種方式來做測試,來測試自己使用材料的甲醛含量或是證明自己產品的效用。

僅供大家參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gwyny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