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發現到我們家的IAQ-F200甲醛檢測儀,被使用者以開箱文的方式分享在網路上,感覺還真的又驚又喜又忐忑。

驚訝的是我們的產品也被消費者認為類似3C產品一樣有分享使用心得的必要性,而忐忑的是,這對我們更是一種責任,一種對消費者的承諾。

這其中有個議題想跟客戶們澄清的,就是使用者看到產品時,有時會覺得,怎麼有塑膠感? (話說把我們檢測儀跟智慧手機來比,還挺有趣的^^)

實際上,當初產品設計時,原本就是希望要輕巧,另外,本來最早有噴金屬光澤的漆,但卻發現到會影響到甲醛檢測數值的正確性,因為漆也是揮發有機氣體的一種啊!!

不僅如此,為了準確性,我們連內部零件都是百般考量與測試,因為甲醛這種氣體輕忽不得,因此只好犧牲了外表的花俏,而讓大家看到目前的這個產品。

所以朋友們,氣體檢測器最關鍵還是在於準確度,我們與工業技術研究院量測技術中心投入了無數的心力與時間,就是為了成就一台台灣自己研發生產、準確度高的甲醛檢測儀,

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指教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gwyny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