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5-23 15.38.27  暉曜科技上個月22~24日是連續第三年參加上海空氣淨化展,圖中為上海環境淨化行業協會秘書長。

參加這個展覽的廠商多數為淨化產品廠商,最多的就是空氣淨化機。來參觀的也都是以業界人士為主,所以對於我們來說,是最直接有效的展覽。

我們因為是台灣來展的廠商,所以很受到矚目。

20130605_173823  也受到主辦單位選出的三家優良參展廠商之一的優秀獎頒發。^^

在中國這裡參展,最特別的經驗就是,看產品的人講話都非常直接。對於產品的大小、準確度等資訊,都問得非常詳細,而且更會抱持很高的懷疑態度,因為他們認為在中國當地假的東西太多,所以要求也就更多了。

所以剛開始,有時會被某些問題問倒,因為沒有心理準備,可是過沒多久,我就不等對方問,直接把他們心裡想的疑惑給說出來,並給予答案。這也算是一種很好的訓練吧,每天展覽完都跟打了一場仗沒有兩樣。

而且,因為台灣品牌的吃香,甚至現場還有代理商說自己代理的產品有在台灣設廠,我們聽了也沒點破,因為我們心知肚明,該品牌實際上是在中國設廠所製造的。所謂商場如戰場,在這場展覽中真的給與人很深刻的感觸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gwyny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